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时间:2020-10-13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经过申请、初审和复试程序,确定拟录取以下1名考生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第三批)。特此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见下表。 

序号 

姓名 

毕业学校 

拟录取专业 

研究方向 

拟招生类型 

备注 

1 

朱双 

西南石油大学 

化学工程与技术 

天然气水合物高效转化 

学术型硕士 

  

    

  具体说明如下: 

  一、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及教育部批准方为有效。 

  二、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请在公示期内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将纸质报告寄至研招办。体检项目内容包括:一般健康检查(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X线胸片正位、心电图、肝功能常规、肾功能常规检查(BUN,CR,UA)、空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考生本人在体检纸质报告上写下以下文字:本人承诺该招生体检是本人亲自完成。如入学后发现有蓄意隐瞒、造假等不实之处,本人都将承担相应责任,本人签名。体检单模板见附件,供参考使用。 

  三、对照以下申请材料,尚未提交纸质版的同学请在公示期内寄送至研究生部 

  (一)必须提供材料 

  1.《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申请表》(附件2)。 

  2.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原件扫描件) 

  3.考生个人陈述(自述本人的专业学习情况、学术背景、在所申请的专业曾经作过的研究工作、个人学术研究兴趣,以及攻读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目标等,字数1000字左右。 

  4.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 

  6. 《政治审查表》(需加盖公章),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附件3 

  7. 诚信考核承诺书(附件4 

  (二)自愿提供材料 

  1.《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专家推荐书》(附件5)(由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推荐,推荐书需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2.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3.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4.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它材料。 

  四、考生如对上述结果持有异议的,请自公示之日起一周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请署名真实姓名。 

  公示期:2020.10.13-2020.10.19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研究生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0-87057626           传真:020-87057677 

  邮件:yzb@ms.giec.ac.cn 

    

  附件:1. 体检单 

  2. 《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申请表》 

  3. 关于政治审查材料的调函 

  4. 诚信考核承诺书 

  5. 专家推荐书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101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