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英国能源学会香港分会代表团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16  |  【打印】 【关闭

  

4月12日,英国能源学会香港分会代表团梁耀彰教授等一行10人访问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代表团人员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亚洲门户顾问有限公司等机构。广州能源所科技处副处长白羽、生物质中心阴秀丽研究员、太阳能实验室徐刚研究员、海洋能中心吴必军研究员等接待。

代表团参观了海洋能实验室、太阳能材料实验室、微网技术实验室、水合物中心实验室及科普大厅等。代表团成员对广州能源所在海洋能利用、太阳能利用、生物质气化发电、生物质液体燃料、垃圾处理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及成果表示了极大兴趣,并表达了未来在技术及人才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的希望。

代表团此行有助于双方专家共同探讨清洁能源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促进粤港两地在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方面的合作交流。

参观科普馆

参观海洋能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