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与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22  |  【打印】 【关闭

  

签约仪式现场

4月1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吴能友与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经理林晨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广州能源所科技处副处长白羽、可再生能源发电微网技术实验室主任舒杰研究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合作协议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讨论,对合作内容、工作计划、知识产权和保密性等进行了约定,完成了合作协议的基本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战略顶层、前沿及基础技术、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围绕新能源和智能微电网技术等领域开展实质合作,从而为最大化利用清洁可再生能源电力提供有力支撑。双方承诺将切实履行协议内容,推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广州能源所是中科院下属从事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工程科学领域的高技术研究与发展的国家级研究机构,其战略任务是开拓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原始创新与技术集成;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驻港大型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和运营,以及光伏领域前沿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的新能源企业,目前已拥有在建项目及项目开发发电能力超2GWp。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