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和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6-03  |  【打印】 【关闭

  

比赛现场

5月30日,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篮球队应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邀请,到生物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此次活动得到生物院工会的支持,所领导亲临现场,主持比赛。

两队共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水平的对攻大战。两队战术特点鲜明,生物院篮球队精准的中投、积极的防守,不时赢得场边啦啦队热情的呐喊助威。广州能源所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完美的配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快攻,加上中锋杨文申势不可挡的表现,比分胶着攀升,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千钧一发之际,广州能源所队长黄伟畅果断出手,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绝杀!最终比分定格在了85:82。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通过比赛,加强了研究所之间的交流。相信在篮球协会的努力下,今后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