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北京大学夏令营代表团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04  |  【打印】 【关闭

  

6月28日上午,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夏令营代表团共13人访问了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能源所组织人教处、研究生会、科普小组成员负责接待工作。 

组织人教处邹文秀老师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概况,林琳老师对代表团提出的有关招聘事宜、硕士生和博士生在研究所的发展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广州能源所研究生会同学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学习。

最后,研究生会同学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天然气水合物研究中心、海洋能研究中心、太阳能实验室及科普馆。

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使得他们对新能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就业有帮助。

代表团参观海洋能实验室

代表团在新能源大楼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