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2级广州能源所研究生参与中科大工院代培生联谊晚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08  |  【打印】 【关闭

  

在代培生离校临行之际,由中科大代培生会组织,广州能源研究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成都光电技术研究所等6所中科院所属研究所的同学参与了2012级工院代培生联谊晚会,晚会在科大西区活动中心举办。晚会气氛自由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更有颇具人气的EPC外教Tiffani老师捧场,与同学互动。

晚会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各研究所同学的T台走秀节目,展现自我风采;第二部分则是同学们的才艺表演节目,嗨歌辣舞、神奇魔术、劲爆武术、柔情弹唱,精彩不断;第三部分是群情激越的游戏环节,双人三脚踩气球、排排坐,得到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欢呼、激情喝彩。

晚会一开始,广能所的同学们就登台亮相,高贵典雅的晚礼服、淡雅隽秀的民国学士服、古典端庄的旗袍、儒雅飘逸的古装、雍容华贵的宫廷服饰交织成一幅缤纷绚丽的夏日盛卷,受到现场观众的大力追捧。T台秀节目之后,则是备受瞩目的才艺表演。柴鹏与刑世友两人搭档,共同演绎励志战歌《Because you live》,为炎炎夏日带来更加蓬勃的青春气息。随后,游戏节目登陆大舞台,顿时引爆了全场!刘卫国、翟海珍、翁育靖、徐永霞等同学踊跃参与,与Tiffani老师同台竞技。他们在同学的加油鼓气中,你来我往,奋勇相搏,颇有三国群英战场称雄的风采。

节目的最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将这份难能可贵的记忆隽永保留。

快乐甜蜜的中科大生活暂时告一段落,落下帷幕的代培生联谊晚会不是广州能源所同学们征程的终点,在广州,新的五彩篇章等待着他们来书写!

  

柴鹏、刑世友演绎青春战歌

  

大家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