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南方电网公司余建国副总工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19  |  【打印】 【关闭

  

调研会现场

7月18日下午,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余建国副总工、科技部郑耀东副主任、科技部项目与专利处杨奕处长等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调研。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马隆龙、所长助理李海滨等参加了接待。

余建国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了解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利用进展,探索今后的合作模式。

马隆龙对余建国一行表示欢迎,并总体介绍了研究所概况。李海滨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部署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方面相关方向研究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余建国一行参观了海洋能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相关研究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