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专家出访巴基斯坦旁遮普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02  |  【打印】 【关闭

  

  82630日,应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吴创之、所长助理李海滨、生物质能源研究中心孙永明研究员、潘贤齐高级工程师4人访问巴基斯坦,就生物质能源与生物燃气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吴创之所长一行与旁遮普省能源部、农业部、投资和贸易委员会、农业大学、工程技术大学、拉合尔废弃物管理公司、生物质能利用企业等进行了5次座谈,做了7个报告,详细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主要研究成果、我国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和垃圾处理情况。通过调研了解了当地生物质能源原料概况、产业发展现状、技术现状和发展计划等。 

  访问期间,双方就生物能源和其它可再生能源的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在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的见证下与旁遮普省农业大学、工程技术大学分别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在可再生能源技术方面开展科技、人才、教育的合作。

与能源部、农业部座谈现场

 参观生物质热电联供设施

参观沼气设施

签署合作备忘录

与旁遮普省首席部长交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