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主办的学术刊物《新能源进展》创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13  |  【打印】 【关闭

  

  专业性学术刊物《新能源进展》于2013年8月底正式创刊,本刊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主管,出版单位是科学出版社,刊号为CN 44-1698/TK/ ISSN 2095-560X。  

  《新能源进展》的创刊顺应全球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的蓬勃发展,内容涉及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地热能、海洋能能、天然气水合物、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技术研发。

  经过主办单位的积极筹备,在期刊顾问及编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本刊于2013年7月召开了第一次期刊编委会工作会议,8月期刊顺利创刊,第1卷第1期主要刊载了新能源各领域权威专家的综述性论文。《新能源进展》编辑部将在组稿策划和内容编排上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

  期待《新能源进展》在广大读者的共同支持和呵护下,办出特色与水平,向高水平学术期刊目标迈进!

  《新能源进展》期刊网址:http://www.xnyjz.giec.ac.cn

《新能源进展》第1卷第1期封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