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开展2013年新职工、新同学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16  |  【打印】 【关闭

  

  为了增进新入所职工及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914日,广州能源所组织新职工、新同学来到广州市黄埔区笑翻天乐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在教练的指导下,各小组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展现年轻人活跃的思维和敢为人先的勇气,克服队员之间、男女之间、学生员工之间的隔阂,顺利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探险项目。 

  这次素质拓展训练是2013年新职工、新同学入所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看到了群体智慧和团结协作的无穷力量,同时也锻炼了每位队员坚强的耐力和意志力,为今后忙碌的工作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活动的新职工、新同学

拓展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