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交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4-14  |  【打印】 【关闭

  

高交会现场

  41013日,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在重庆召开。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汪丛伟博士参加了此次高交会。 

  本次会议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解放军总参谋部军训部、解放军总后勤部司令部、解放军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协办。展会以“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吸引海内外26个国家的57个展团、770家企业、中科院、24个高校及科研院所、11大军工集团参展,参展项目达到1613个,充分展示全国各地的科技产品、区域创新成就以及对经济发展有推动作用的科技成果。 

  广州能源所根据重庆地方需求推荐了新能源、新材料与节能环保等方面的8项科技成果参展。彭万峰等向参会代表推介了广州能源所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并接待了地方政府和企业咨询项目的客人,针对自动调光高效节能镀膜玻璃技术、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等技术与客户进行洽谈。中国科学院秘书长邓麦村及成都分院王学定书记参观了参展项目,并对研究所的技术和成果表示了赞赏。此次参会还促进了广州能源所与中科院成都分院在院地合作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