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赴乐山对科技副职人员进行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4-15  |  【打印】 【关闭

  

  411日,由四川省乐山市委组织部,中科院成都分院、广州分院以及广州能源研究所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在四川省乐山市科技局挂职的梅建滨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会议由成都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永涛主持。

  考核会上,乐山市科技局对梅建滨一年挂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梅建滨作了挂职期间的工作述职。考核组通过大会考核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梅建滨的工作情况。

  乐山市委组织部、乐山市科技局以及成都分院的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都对梅建滨在挂职期间的工作业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梅建滨在加强乐山市与中科院之间的人才、项目及产业合作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挂职期间勤政廉洁,求真务实,为人谦和,是一名业绩突出、作风正派的挂职干部。

  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马隆龙代表派出单位对乐山市各部门及相关人员以及成都分院在此期间给与梅建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挂职锻炼既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又培养了科学院的科研人员,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他希望挂职工作结束只是院地合作的开始,希望梅建滨继续做好今后的对接工作。

  最后赵永涛讲话,他为梅建滨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感到高兴与自豪,既为科学院争光也为地方办了实事。希望今后院地合作能拓宽领域,深入开展,形成全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战略格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考核会现场

科技副职人员进行述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