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中国科学院青年专家靖江行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4-16  |  【打印】 【关闭

  

  41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举办了“中国科学院青年专家靖江行暨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靖江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谷孝鸿、中科院人事局人才处处长杨中波到会指导。中科院系统25个研究单位的80余名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以及100多家靖江相关企业积极参与。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岑继文、龚宇烈、宋文吉、李刚4位博士,带着各自领域的科研成果参会,与靖江的企业家们在新能源技术、工业节能技术等领域开展了交流与洽谈。通过现场的项目对接,相关技术获得了企业家们的关注,并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对接交流会后,会员们一行参观了靖江经济开发区内的部分企业,实地考察了当地企业的研发、生产等情况。本次活动为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的技术转移转化提供了新模式,拓宽了青年科研人员的研究思路。 

会议现场

项目对接活动现场

参观企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