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两院五人制足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19  |  【打印】 【关闭

  

  51718日,广州能源所足球队参加两院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暨中国科学院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选拔赛,经过奋勇拼搏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该项比赛共有14支两院所属单位报名参赛,分为四个小组,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决出前8名。广州能源所足球队小组赛以较大优势顺利出线,在连续三场淘汰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两胜一负的佳绩,最终排名第五位,为广州能源所争得了荣誉,展示了研究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赛后,广州能源所队员戚宇杰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配合意识入选了广州分院足球集训队。

参赛队员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