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新能源课”走进五一路小学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20  |  【打印】 【关闭

  

  54,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普小组一行来到五一路小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新能源课”。 

  首先,科普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低碳生活;什么是低碳生活、为何要过低碳生活、怎么过低碳生活等一连串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新知识让小朋友们听得全神贯注,不时举手提出问题。然后,科普小组成员进行了科普小实验;科普小实验模拟了各类新型能源装置的工作原理,吸引小朋友们踊跃亲自动手,体验了科学如何为低碳生活注入新活力。最后,垃圾分类小比赛,活学活用,小朋友切实地过了一把“低碳”瘾。 

  广州能源所科普小组“新能源课”先后多次进入中小学课堂,为中小学生带来最新能源知识,也告诉他们如何将低碳环保融入生活。

小朋友与科普员互动

小朋友踊跃参与知识问答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