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九届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23  |  【打印】 【关闭

  

  5182014年第九届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常州召开。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技术转移与合作处汪丛伟、钟艺峰参加了此次展洽会。 

  本次“展洽会”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中科院南京分院、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科技部、中科院、省政府,国内外近百所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机构、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共6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现场洽谈、专题活动和配套活动。展洽会重点围绕“产业协同创新、创新平台深化、创新人才引进、创新环境优化”四大主题,加快推进项目、技术、人才、资金、信息和服务等创新要素联动,推动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在常州产业化。 

  广州能源所根据常州地方需求推荐了新能源、节能环保与智能电网等方面的8项技术成果,其中4项科技成果进入了展洽会的2014年重大科技成果汇编,1项科技成果现场参展。 

  汪丛伟等向参会代表推介了广州能源所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咨询项目的代表进行了交流,针对自动调光高效节能镀膜玻璃技术、纳米冻干胶建筑节能涂料等技术与客户进行了洽谈。此次参会也促进了广州能源所与中科院南京分院及常州市科技局在院地合作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常州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