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新能源流动展馆为华府小学学生送“六一”祝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6-03  |  【打印】 【关闭

  

   529日下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流动展馆走入广州市天河区华府小学,为小学生送“六一”祝福。此次活动也是华府小学庆“六一儿童节”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新能源流动展馆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垃圾分类小测验”、“新能源装置模拟小实验”和“新能源知识问答”等丰富有趣的活动项目,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和家长们普及了新能源的知识,还向大家推介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六一”儿童节活动更有意义。  

  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也祝愿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快乐,永远健康快乐成长。 

科普工作者在耐心的给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小朋友们热情参与“新能源知识问答”

天府路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