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工藤奖励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暨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6-20  |  【打印】 【关闭

  

  618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了2014年度工藤奖励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仪式。党委书记马隆龙、所长助理李海滨出席仪式,全体研究生和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仪式由组织人教处处长余颖琳主持。李海滨宣读了获奖名单,本届奖学金获得者共42名,其中优秀学生奖学金暨工藤奖励金24名,工藤青年奖18名。获奖代表林礼群和李华山分别代表学生和青年职工分享了自身在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并表达了对研究所、导师、同事和同学们的感谢。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马隆龙代表所领导致辞。他向获奖同学、青年职工和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踏上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发扬学生时代锻炼出来的意志品质,同时对毕业生进入社会之后如何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阴秀丽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她以学生时代的酸甜苦辣,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工作,不断充实自己。吴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对广州能源所、研究生部和各位老师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了诚挚谢意。 

  毕业季,有硕果累累的喜悦,也有依依惜别的离愁。祝愿所有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工藤奖励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 

 

  毕业生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