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科普小组“科研助跑”海珠幼儿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6-30  |  【打印】 【关闭

  

  626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普小组走进海珠幼儿园,为幼儿园大班的三十余名小朋友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业余实践课。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为小朋友讲解新能源及新能源的利用方式,结合太阳能、风能等发电模型及生活中涉及到的新能源类型,进而引导他们对新能源的认识加深;为小朋友们讲解低碳方面的相关知识,使他们了解到碳排放的产生及其危害,以及在生活中该如何做才能减少碳排放;最后,与小朋友做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小朋友们热情极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随着小朋友们上午课时结束而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小朋友们能够从此次新能源科普活动里汲取营养,并预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节能减排知识讲座

垃圾分类齐参与

小朋友们与新能源”游艇“面对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