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学生来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参观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9-29  |  【打印】 【关闭

  

  927日,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学生来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普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来访师生参观了科普展厅,科普小组成员全程配套讲解各展板、模型、装置等的原理知识,进行了科学实验演示。期间,学生对科普基地所陈列的展板、模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了相关问题,科普小组成员耐心地逐一进行讲解,使各位师生学到了新能源知识。 

  广州能源所科普基自从成立之后,接待了社会各界人士,逐步形成了有自己风格的讲解方式和讲解内容。为使每个来科普基地参观学习的人员都能有所收获,科普基地小组事前都会精心准备,这次接待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的学生也制定了相应的接待讲解方案,学生们表示获益匪浅,对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的工作表示肯定。 

学生认真听讲解学习新能源知识

学生亲自动手做科学实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