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市计生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办到广州能源所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11  |  【打印】 【关闭

  

  1010日,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王艳一行3人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广州能源所工会主席、所长助理李海滨和所长助理董耕宇等参加考核会议。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田永军作2014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汇报,他重点介绍了研究所计生工作的组织领导、业务培训、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的情况。会上,考核组对研究所的计生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和评估。 

  王艳对广州能源所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认为,所领导高度重视抓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一把手亲自抓、总负责,能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实施层级管理、层级落实、层级考核,做到组织到位、宣传到位、管理到位。  

  李海滨感谢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对广州能源所计生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计生干部的业务培训,积极探索开展关爱科研人员计生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努力开创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局面。 

考核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