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升级为乙级证书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13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于2010年申报并成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程咨询资质单位(丙级),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申报与升级有关事项的规定及要求,广州能源所技术转移与合作处于2014年积极组织和准备,在科研团队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工程咨询资质从丙级成功升级为乙级。 

  广州能源所工程咨询资质在新能源、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整体成功升级为乙级,部分服务内容因承担项目不够仍为丙级。目前广州能源所的工程咨询资质证书专业名称、资格等级以及服务范围如下: 

  新能源乙级  服务范围: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资金申请报告 

  新能源丙级  服务范围:规划咨询、编制建议书、评估咨询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乙级  服务范围:规划咨询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丙级  服务范围:编制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 

  以上各专业均涵盖本专业相应的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内容。 

  取得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格的单位,具备编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文件的能力;取得评估咨询的单位,具备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文件进行评审的能力。 

  研究所可在以上专业范围内积极为企业开展相关服务业务,在承担相关业务量达到国家发改委相关升级标准后将积极组织咨询资质升级工作,提升工程咨询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