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顺利通过2013年修购专项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1-16  |  【打印】 【关闭

  

  2015113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广州能源所承担的2013年修购专项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会议由中科院修购专项工作办公室主持,广州能源所修购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广州能源所副所长、修购专项工作组组长赵黛青作了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苏秋成、陈晓丽分别作了“能源微生物技术平台”、“节能研究技术平台”和“热分析技术平台”项目验收工作报告;资产财务处处长徐红飞作了“项目经费决算报告”。 

  验收组听取了汇报,就修购专项的实施和管理流程、项目经费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以及相关资料归档等重要环节审核了项目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实地检查了购置仪器的运维情况。专家组认为,广州能源所修购工作较上年度有了很大提升,研究所对专项管理与实施安排规范周密,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各部门协同工作到位,与科研团队相互支持,多方面保障了项目如期顺利完成,验收组同意项目以优秀的成绩通过验收。会上专家们还就购置设备纳入固定资产的编号方法、修订研究所修购专项管理办法等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好建议。 

  广州能源所2013年获批财政部的仪器设备购置类专项项目3项,共购买13台(套)仪器设备,已全部纳入研究所公共平台分析测试中心投入运行,对所内外共享。研究所以此为契机,强化了科技支撑条件平台建设,为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实施发挥了有力的支撑作用,下一年度将继续做好该项工作。

验收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