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8  |  【打印】 【关闭

  

  3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所40多名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海滨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长马隆龙首先作所长任期目标报告,从研究所现状、总体任务与目标、科研发展目标、事业发展目标、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本届所长任期内的各项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全面描绘了研究所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资产处处长董耕宇作终止服务激励基金的说明,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所内员工服务激励基金的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最新文件精神,解释了所内决定终止服务激励基金的原因。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向参会代表详细解释说明了《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薪酬福利实施细则》,并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法定代表人年薪管理办法》提出了所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年薪制的建议。  

  随后,参会代表们就大会提出的5项提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发言,所领导就职工代表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讨论交流后,全体职代会代表投票表决通过了会议的5个提案。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夏萍作总结发言。夏萍指出,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准备充分,效率很高,各位代表能够积极关心和认真研究所内大事、要事,倾听职工心声,敢为职工说话,切实担负起了职工代表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职工代表大会能够更加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职工代表们要更加积极为身边职工多办实事好事,努力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共同推动研究所良好氛围和创新文化建设。 

会议开幕奏唱国歌

马隆龙作所长任期目标报告

夏萍作总结讲话

职工代表投票表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