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科技大学所系结合小组代表到访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15  |  【打印】 【关闭

  

  413日,中国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长何淳宽、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伟以及工程学院和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的领导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党委副书记夏萍、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党政办公室主任姜洋、科技处处长孙永明、国家能源生物燃料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琦及研究生部老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加强科教融合、所系结合和落实共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来访团表示欢迎,作为双方签署“共建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合作协议后的首次交流,希望能切实落实共建事宜,推进科教融合建设。何淳宽对广州能源所长期以来对中科大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在科教融合新形势下,共同探索出新途径、新模式。随后,双方在共建协议框架下,就学科建设、共建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共建联合实验室和冠名奖学、奖教金设立等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想法,为落实下一步科教融合和共建事宜达成共识。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