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1  |  【打印】 【关闭

  

  527日至28,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尚勇、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等参加了开幕式。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千瓦-百千瓦级鹰式波浪能发电装置”项目作为广东省新能源领域四个A类参展项目之一,应邀参展。 

  参展期间,广州能源所共推介新能源、新材料与节能环保方面5项科技成果。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副处长汪丛伟和海洋能研究室吝红军等一行5人热情接待了40余家前来观展咨询的企业,详细介绍了鹰式波浪能发电技术、垃圾分选技术、混合原料高浓度厌氧发酵制备生物燃气技术及可应用的领域,其中1家企业已达成潜在合作意向。 

  本届创交会是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与“创想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紧密结合,共有1000多家单位参展,展示项目2000多个。目的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释放全民创新创业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此前,广州能源所已参加了广州市科协举办的创交会项目对接等一系列活动。 

  创交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