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徐纯刚参加广州分院化州“手拉手,送科学”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17  |  【打印】 【关闭

  

  1013日,广州能源所副研究员徐纯刚作为特邀专家参加广州分院化州“手拉手,送科学”科普活动,为化州同庆中学初三年级学生做了主题为“可燃冰和碳减排”的科普讲座。 

  徐纯刚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从可燃冰简介 、开采可燃冰的意义 、开采形式与方法 、存在的问题 、碳减排主要内容与意义 、碳排放的主要源 、碳减排的策略与方法七个方面出发,带领同学们领略可燃冰和碳减排研究的意义,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讲座结束后,徐纯刚与同学们也做了交流和讨论。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