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暨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20  |  【打印】 【关闭

  

  10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生物质能源大楼910会议室召开,近30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召集人向银花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材料,包括:习近平有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方面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通过认真地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之后,向银花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由向银花、田永军、张丽娟、李梦阳组成的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所党委书记夏萍对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夏萍指出,今年是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换届年,感谢老一届支委和全体党员为本次换届工作付出的努力。今年也是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作为从事管理工作的党员,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做好服务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研究所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