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会部署2017年度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05  |  【打印】 【关闭

  

  3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主题是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通报了近期若干重大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确定2017年党委工作重点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促进“规章制度规范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职工素质”等改革与发展,为实施能源所“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结合近期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议部署了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及民主测评事宜,要求活动开展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夏萍还通报了院党建视频会议和广州分院党委纪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二党支部付俊鹰的转正事宜。最后,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白春礼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