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22  |  【打印】 【关闭

  

  12月20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广州能源所承担的财政部仪器设备类修购专项进行了现场验收。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缪有贵、申孟芝老师出席。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夏萍,资产处、财务处、科技处、分析测试中心、生物质催化转化研究室及修购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夏萍代表广州能源所热烈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希望通过项目的验收进一步提高研究所对修购专项的管理与实施水平。申孟芝强调了修购项目验收的重要性,就修购项目的绩效评价及后期规划作了介绍。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梁爽老师介绍了专家组的成员和修购专款设备项目验收的相关要求。验收组首先听取了修购专项设备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并逐一听取“能源化工研究分析测试平台一期”、“电镜测试样品前处理平台”、“生物能源化学转化过程研究实验平台”3个项目的验收报告,分别对修购专项资金管理、采购的过程管理、设备技术验收等相关档案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实地考察了设备的运行情况。

  本次验收的3个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共获批购置8台/套设备,这些仪器设备均加入了中科院仪器共享网,已经为所内外用户提供分析测试服务,并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查看现场、审阅财务和档案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广州能源所对修购工作高度重视,修购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同意3个项目通过验收。

  

 

  会议现场

 

仪器验收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