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带路引领,能源飘扬”——广州能源所举行2018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29  |  【打印】 【关闭

  

  1月26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带路引领,能源飘扬”—— 2018新年联欢会在生物质楼1001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联欢会由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和团委共同承办。联欢会以“带路引领,能源飘扬”为主题,紧贴国家政策,彰显能源所发展方针,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广大职工及学生紧跟时代脉搏,勇于探索、勤于创新、甘于奉献、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上,党委书记夏萍、副所长李海滨和李小森共同上台向全所教职员工及学生致拜年辞。联欢会以少年武术《中国山》拉开帷幕,以工会委员们合唱的《爱的奉献》落幕,总共二十个节目,中间参有三轮游戏环节。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激荡有力的大合唱,又有抒情委婉的独唱;既有现代流行音乐,又有传统戏曲;既有弘扬科学家奉献精神的小品,又有诙谐幽默的相声;既有柔美却张力十足的瑜伽表演,又有铿锵却饱含情怀的长笛演奏;既有小朋友们天真活泼的歌舞,又有研究生们针砭时弊洞悉社会的吐槽。节目精彩纷呈,既展示了能源人的才艺,也预示了研究所蓬勃发展的未来。

 

 

  所领导致新春贺词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