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耕远教育参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4  |  【打印】 【关闭

  

  71日上午,广州耕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18位小朋友及其家长们参观了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 

  科普基地讲解员通过以简单易懂的方式简要介绍了科普展厅中的八种代表性新能源(生物质能、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氢能、天然气水合物、海洋能、水能),并对展厅的模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随后,通过对科学模型进行讲解,让小朋友自己动手制作压缩空气动力车模型,亲身体验动手制作的快乐并收获知识。最后对小朋友的科学日志中不明白的知识点给予解释回答,加深了小朋友及其家长们对新能源的认识。 

 

  李靖讲解员在讲解风能 

 

  刘桂峰讲解员讲解太阳能 

 

  小朋友们在制作压缩空气动力车模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