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马隆龙所长出席内蒙古-广东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合作与产业对接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31  |  【打印】 【关闭

  

   

827日,广东省科技厅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科技交流合作与产业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市与包头市举行,来自两省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近400名科技工作者参会。广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副巡视员周木堂,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党组书记龚家栋、副巡视员云涛,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副市长武二斌、王秀莲等出席了会议。广州能源所马隆龙所长、孙永明研究员参加了对接活动。

在两场对接交流活动上,马隆龙作为广东省首个产业对接项目发布者,介绍了我所发展概况、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并推荐了适应内蒙古应用的生物质能源、地热能、太阳能等技术。参会领导和对接的地方政府、企业等对我所技术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成果早日落地内蒙古。

会后,马隆龙等就内蒙古秸秆生物质高值化利用技术,与巴彦淖尔市相关领导进行细致交流,并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框架思路。

   

马隆龙所长在会上发言

 

参会人员签署协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