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国家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9-01-16  |  【打印】 【关闭

  

  111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报告会在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生物质楼10楼报告厅举办。大会邀请中山大学国家基金杰出青年项目获得者欧阳钢锋老师作报告,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主持会议,所内各研究室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科研技术人员及科研财务助理逾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钢锋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申请及参与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全面地就项目申请书各个部分的撰写方法进行了讲解,深入细致地剖析了如何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同时对现场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对研究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宣讲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最新改革举措及政策,介绍了项目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预算编制等具体问题,同时着重强调了科研基金申请中科研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基金申请动员报告会促进了研究所科研人员对基金委最新政策的了解,提高科研人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也拉开了研究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后续,科技处将全力为科研工作者做好国家基金申请的保障服务工作,争取研究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