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慰问广州能源所省劳模和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5  |  【打印】 【关闭

  

  124日上午,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广东省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上级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魏平首先慰问了广东省劳模李小森,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感谢他对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魏平表示,劳模是中科院职工的先进典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国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嘱托,继续弘扬劳模时代精神和工匠精神,再创新佳绩。李小森感谢党和工会组织对自己的关怀,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工作,团结动员更多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随后,魏平向困难职工王树加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亲切询问其家庭中最迫切解决的问题,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乐观坚强生活。并嘱咐所工会工作人员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广州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彭斌、广州能源所工会主席余颖琳等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