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8年度“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奖学奖教金、新源聚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9-03-16  |  【打印】 【关闭

  

  311日,“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奖学奖教金、新源聚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科技大学工程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中科院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和广能所老师代表一行前往中国科大为获奖师生颁奖。 

  仪式由中国科大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芃主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首先致辞对马隆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由衷感谢广州能源所八年来对奖学、奖教金的持续支持,特别2018年面向新能源英才班的同学增设新源聚能奖学金,还面对化学与材料学院增设广州能源所奖学金。刘明侯寄语获奖师生怀揣感恩之心,为新能源事业奋斗,希望在新形势下与广能所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前进。 

  马隆龙对本年度广州能源所奖学、奖教金和新源聚能奖学金的获得者表示祝贺,回顾了广州能源所与中国科大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展望以奖学奖教金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研究所的全面合作,也激励不同学科背景的科大学子们努力学习为新能源事业奋斗。 

  颁奖仪式上,胡芃宣读了获奖教师及学生名单。本年度共有20名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本科生获得了广州能源所奖学金和2名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的教职工获得了广州能源所奖教金,10名“新能源英才班的本科生获得新源聚能奖学金。马隆龙和刘明侯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5级本科生戴晨辉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广州能源所致以真挚的感谢,表示对新能源英才班极大的兴趣,表达了在新能源科研事业奋斗的愿景。最后,与会人员在力四楼合影留念。 

  参加颁奖仪式的人员还有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裴刚主任、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学秘书孙静老师、中科院广州能源所所长助理孙永明研究员、蔡国田研究员、肖秀娣副研究员等。  

 

获奖同学代表发言

 

马隆龙、刘明侯为获奖同学颁奖

 

与会人员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