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所团委成功召开“学习型”团组织团建活动暨五四表彰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30  |  【打印】 【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暨 “五四” 运动 100 周年。4月30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团委书记徐纯刚主持召开“学习型”团组织团建活动暨五四表彰会议,号召广大团员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氛,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团员意识,提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会上邀请了党政办副主任向银花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带领同学们观看学习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 “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鼓励大家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本次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持久内生动力。会议期间,团委书记徐纯刚动员大家在现场积极交流,同时对同学们当前面临的就业、科研以及生活中的一些困惑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再次号召大家谨记“学习型”团组织的初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在我们优秀的团集体中进步、成长。

                                 

                                                                     会议现场

                                 

                                                                    表彰优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