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工会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会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05-13  |  【打印】 【关闭

  

  59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工会在生物质大楼9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季度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余颖琳主持,全体在所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夏萍莅临指导。 

  会上,余颖琳详细介绍了所工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及任务安排,提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是中国科学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所工会在2019年度将重点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完善职工民主管理、规范工会组织管理、组织开展丰富职工群众的系列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以及推优荐先,弘扬劳模精神等六方面开展工作。 

  夏萍对所工会委员会研究制定的内容丰富而细致的年度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她指出,工会委员担当着两个重要任务,一是作为职工与领导班子的沟通桥梁,及时反馈职工意见,参加研究所的民主管理,推进研究所的民主化建设;二是作为工会活动的组织者执行者,为职工的文娱活动做好条件保障,并组织相关活动,对提高职工归属感以及研究所的凝聚力发挥作用。她希望所工会在2019年度里继续积极努力做好工作,把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放在第一位,把职工的建议和意见作为第一信号,把职工的需要和利益放在重要的位置,把职工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注重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增强服务职工的工作本领,为顺利落实研究所的“一三五”规划作出贡献。 

  会上还就所务会《关于管理部门调整及设置方案征求意见的回复》、近期工会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