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工藤奖励金”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打印】 【关闭

  

6月1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工藤奖励金”颁奖仪式。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副所长李海滨及多位导师出席了毕业典礼和颁奖仪式,仪式由人事教育处林琳副处长主持。 

颁奖仪式上,李海滨宣读了“工藤奖励金”获奖人员名单。马隆龙、李海滨为获奖的学生和职工颁发证书。学生代表白帆飞及职工代表周雪冰先后发言,感谢研究所的培养和激励,表示在科研的道路上,一定会秉承优良作风,不断前进,努力回报社会、回报能源所。 

毕业典礼上,马隆龙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毕业生为研究所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做人要记得初心、真心和爱心;做事要做到诚信、踏实和合作, 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马隆龙还表示,广州能源所作为广大毕业生的母校,将始终提供支持,助力同学们快速成长。

博士生陆源、外国留学生BEREKET TSEGAI HABTE和硕士生陈龙三位同学代表毕业生作了发言,他们回顾了在能源所学习时光中值得回味的点点滴滴,感恩能源所、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师兄师妹,祝愿广州能源所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导师代表蔡国田研究员分享了自己的三点研究体会:一是要用大能源观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在能源革命践行中始终坚持科学精神;三是要依托团队的力量去解决能源革命中的实际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始终坚持做有责任与担当、有理想和信念、有爱心和情怀的能源人,为中国能源事业贡献才智和力量。

      最后,马隆龙为2019届19位博士毕业生、33位硕士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所领导、导师们和全体毕业生在新能源大楼下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