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分院安全督导组到广州能源研究所科研安全督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7  |  【打印】 【关闭

  

  7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安全督导组到广州能源所开展2019年夏季科研安全督查工作,督察组由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安全管理专家尹祚莹研究员、广州分院办公室及单位安全主管组成。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海滨,所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姜洋及研究所安全、后勤工作主管等参加了检查。 

  李海滨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安全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安全工作水平,姜洋重点介绍了研究所2019年安全工作思路及2018年安全督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座谈会期间,督察组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关注气瓶、危化品等危险实验材料及消防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定期检查、维护保养情况,并查阅了研究所安全工作组织机构、安全教育、安全责任制等相关文字材料。督察组对研究所的安全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后勤统一管理服务于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广州能源所将以此次安全督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机制,维护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及建院七十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