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广州能源所举行2014年“迎新杯”五人制足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9-17  |  【打印】 【关闭

  

  915日,广州能源所2014年“迎新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广州市高德汇爱奇足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能源所足球协会和研究生会承办,共有来自所各部门的在职职工以及研二、研三及在读博士生等3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三支球队,由生物质大楼和集成大厦的职工组成职工1队,由新能源大楼和水合物大楼的职工组成职工2队,由研2,研3、在读博士组成学生队。比赛赛制采用单循环方式,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冠军。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职工1队技高一筹,两战全胜积6分获得冠军,职工2队虽技术精湛,只获一胜一负战绩,获得第二名。学生队伍积极拼搏,冲劲十足,两战惜败,获得第三名。 

  本次足球比赛为全所职工和学生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足球水平的舞台,促进了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示了能源所广大职工学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精神面貌! 

参赛队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