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广州能源所参加两院群众性越野跑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10  |  【打印】 【关闭

  

  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在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举办以“科学健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14年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暨第二十二届职工运动会。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代表队近24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越野跑和趣味性体育活动。 

  在两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郭俊致辞和鸣枪后,越野跑正式开始。科技为民正能量,团结奋进能源人。广州能源所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奔跑中展示着能源所人的高昂斗志与别样风采。整齐响亮的口号,和谐统一的着装,团结进取的精神,更是给全场裁判员和运动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广州能源所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本着“努力拼搏,学习交流”的目的,积极组织了叠螺帽项目并参加了分院其他单位组织的平板撑、五环头球、高尔夫球等项目。队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拼搏,为能源所争光添彩,同时在赛场上发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为深入落实和推动两院全民健身活动做出新的成绩。 

  在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广州能源所代表队荣获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活动优秀组织奖”及两院第二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整装待发

越野跑现场

 趣味性体育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