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广州能源所迎接2017级研究生回所并举办迎新生篮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3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2017级研究生回所,并活跃能源所篮球氛围,促进学生之间交流和学习,呼吁学生加强体育锻炼,2018712日,于所内篮球场进行了迎新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由能源所2017届新生篮球队对阵能源所高年级学生篮球队,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学生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 

  透过这次比赛,展示了能源所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在科研道路上继续前行。 

 

  迎新生篮球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