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7-02  |  【打印】 【关闭

    7月1日,在举国上下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之际,广州能源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陈楚荣,副所长兼副书记马隆龙,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入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党政办副主任向银花同志主持,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十三名新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表达了最高的忠诚与信心。新党员代表徐纯钢发言,表示要以入党作为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努力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为我所科研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陈楚荣作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今年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组织上入了党之后,更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重大变化。最后他要求新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并遵守《党章》的规定,在科研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研究所的科研水平,为我国实现四个现代化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政办  谢舜源
                                        2009.7.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