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1-26  |  【打印】 【关闭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全体在职党员和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陈楚荣作“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所党的建设”的专题报告。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陈楚荣结合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及广州能源所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对党员们如何加强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辅导:一、为什么四中全会要以“加强与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为主题;二、四中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主要精神;三、四中全会提出要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提高全党思想理论水平的重大任务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四、四中全会《决定》强调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五、从中科院要当好“火车头”看研究所任重而道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广州能源所党委也要求各支部今后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更深入的思考与学习,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加强与推进研究所的各项科技创新和改革工作,保障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

党政办  余颖琳
                                2010.1.2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