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0-11-16  |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广州能源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马隆龙主持。

吴创之所长通报了近期研究所在科研项目、基本条件建设、平台建设方面以及“十二五”工作目标等情况。他指出,目前研究所争取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与兄弟研究所相比还有较大差距,未来在条件建设、团队管理、工资改革等方面也存在一些困难。他希望老领导多出主意,一如既往关心研究所的发展,为研究所发展出谋划策。原党委书记陈楚荣介绍了新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共同为能源所的未来发展拓宽道路。

与会离退休同志从不同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所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研究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一些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通过座谈,新一届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干部加强了情感联系,对涉及研究所发展的重大问题交换了意见,在共同推动研究所发展上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广州能源所发展不断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