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06-30  |  【打印】 【关闭

  

6月28日上午,为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抒发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与党同行”联欢会。所领导、党员、职工群众共220余人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首先,党委书记马隆龙发表讲话。随后,联欢会在管理支撑支部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红歌唱响整个会场,演员们激情飞扬,忘我投入,用朗诵、快板、舞蹈、歌声等形式来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联欢会最后在所领导的领唱下,以全场演员和观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不仅有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当代科技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党的9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党委书记马隆龙致辞

 
 戏曲大联唱

 
 所领导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