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11-08  |  【打印】 【关闭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各地各基层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为了缅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同时为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一抹轻松色彩,从而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6日开展了广州增城白水寨登山活动。

增城白水寨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景区里山高林密,空气清新,充沛的降雨量造就了中国大陆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它横跨三座高山,连接两大天池,全长6.6公里,共有9999级石阶,被誉为“天南第一梯”。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一边攀登石阶,一边欣赏沿途秀丽的风光,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大家互相鼓励增强斗志,登上4099阶的仙姑天池。大家更是让这美丽清澈的湖水震撼,立刻忘记了一路的疲惫和辛苦,体验到一览众山小的宽广胸怀和历经辛苦赢得成功后的幸福喜悦。

本次白水寨登山活动得到了所领导和党政人教处的大力支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通过本次登山活动,使同志们在互帮互助不断攀登中增强了彼此的情谊和团结奋斗的精神意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