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1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11-22  |  【打印】 【关闭

  

11月21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马隆龙,副所长赵黛青、吴能友参会,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和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徐伟到会指导。会议由马隆龙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和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列席。

马隆龙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通报了201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他指出,为开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研究所通过职代会、各类座谈会以及公开邮箱等广泛征求了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了职工意见汇总情况。

随后,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查找,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群众提出的一些问题作出了说明,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达到了加强党性修养,规范领导干部行为,提醒领导干部廉洁从政,齐心协力促进研究所不断发展的目的。

陈广浩对广州能源所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会人员范围广,体现了研究所群策群力的工作作风;领导班子重视,对主题认识深刻,自查认真,效果明显。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领导班子要围绕“创新2020”以及“一三五”发展目标,做好科研布局规划及团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课题组和团队的作用;二、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提升领导艺术,同时也要加强与中层管理干部的沟通;三、要重视和正确对待大家针对岗位和薪酬这个比较敏感的改革所提的意见,做好思想工作,让大家能正确理解,积极稳妥地推进方案的实施;四、不断加强学习。

马隆龙最后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院领导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间的沟通交流,认真查找问题,落实会后的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