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管理支撑和成果转化党支部联合开展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12-08  |  【打印】 【关闭

  

为活跃党建工作氛围,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在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广州能源所管理支撑和成果转化党支部于12月3日赴广州增城白水寨开展登山活动。

在登山途中,党员同志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郁郁葱葱的绿草,听着清脆的鸟鸣声,玩耍着清澈的小溪水,拾阶而上,或谈天说笑,或哼着小曲、或聆涧洗心;抵达美景处,或小驻片刻,或赏景怡情,或合影留念;累了,或稍作休息调整,或互相鼓励,或互相扶持。从栈道、亲水台、亲瀑台、沐瀑台、沐云亭、到仙姑天池,从999级、1499级、2199级、3299级、3699级、到4099级,一路上留下了同志们那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

登山结束后,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意义丰富,登白水寨不仅考验的是体力,更需要的是毅力。在领略白水寨迷人景色的同时,管理支撑支部和成果转化支部的党员们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友情,加强了凝聚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